设置

关灯

小时候剧情 (10 / 1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司颜挠了挠头:“可是有钱,就会有点希望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?我没有希望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这样说!什么事情等长大了就会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长大了就会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!我们现在年纪还小,好多事也做不了,可是我相信,等我们长大了,一切就都会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我现在就特别盼望着我长大的那一天,等到我十八岁成年,我就可以去外面了,到时候我要去凌城,远离这里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想去凌城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课本上说那是个世外桃源,特别的美,我想去看看那是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